童話世界般的王國-捷克 Day 3 以百威啤酒著名的巴德傑維契Budejovice(下篇) @ 過期牛奶


這是我這趟旅程唯一見到有裝上鐵窗的房子。沒錯!!就是銀行啦,一間名為KB Bank的捷克銀行。



聖尼古拉教堂後面的一座牆壁浮雕,有種類似台灣廟宇門神的感覺。



路上發現一間房仲,好奇看一下當地房價。不算貴耶,當地三層樓獨棟透天別墅開價3,500,000KC,約台幣才七百萬左右,難怪郭董也來捷克置產買城堡。



當地的3C產品廣告,可能是產品屬性的問題,看起來很有台灣光華商場的味道。


KOH-I-NOOR,來巴德傑維契必逛的一家店,因為巴德傑維契附近盛產鉛筆筆心所使用的石墨,因此漸漸的發展出現在的KOH-I-NOOR色鉛筆店,小小一家店,被我們一行二十幾個人就擠爆了,看來我們這團觀光客又替台灣政府做了不少國民外交。
妮姊報報之必敗紀念品:魔術色鉛筆



筆心是有多種顏色組合而成,所以每次寫出來的顏色都是隨機變化,妮姊只小小的買了一組五隻的組合,給他的小姪女跟我的兩個小姪子各一支,剩下的兩支就留給我跟妮姊未來的小朋友吧^^


妮姊報報之必敗紀念品:刺蝟筆筒

鉛筆總要有個筆筒當作休息的家,所以KOH-I-NOOR也發展出多種有趣的動物造型筆筒。我承認,這隻要價一千多塊台幣的刺蝟筆是我嚷嚷要買的。不過,真的很可愛不是嗎?

留言